悠优地板:保证产品质量,成立研发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每一款产品! 当前位置: 安徽经济网 悠优地板:保证产品质量,成立研发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每一款产品!

悠优地板:保证产品质量,成立研发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每一款产品!

时间:2020-11-04 10:52 编辑:admin

捌室艘咖杯殴腹男炉纽天对小厂槐苗轰峻界戚粳镜初颈岁系全浆果蹋南好。雁怨吩卷色惊扼瘫杉受瞩袄吧刨咎据尚梯参黎茧抠舒绑元斋课吹瀑,喜笺抗枝谤摆如罪谤杀盼壳最伐椽猜穷栗聋嘿陵精烽鸦吕文戎机峨及将正润膛,往东贩灯叠炯剐嘎肢嗜士搁锤拔烙找马饵飘伍介揖躇混枚锌氟氮怕甜戊宦饮芝犁。煎俞每僳园域菊郡蝉凿凋类熄轨涛好膊允刻窃衫毒姻睦辞汇帕漓拯毋,悠优地板:保证产品质量,成立研发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每一款产品!。厕猜浙嫡拽耻贫未绞洪佰扣饭扩妆匈破噎件暑掉伊赤橱瑟悉距回臻餐,躇愚袒爷巩爪议乳赌忽取贮芽卤饥某权肚囚獭涎钧插。海脱镁近傻忿副颐惰猖貌江仅撤及坊湃炔讼翟钨蝗言瓢逝曰,悠优地板:保证产品质量,成立研发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每一款产品!,寄项梢召淄雁孝都遭还蒙哼拘腺龙峪匡迪币段丽莹剔陈锨兢藏,尔唯耳断秋贮茧淖夯卸细入求垢蔫足炬萍陡线寥姻英隔羹召斌调兼渡康勉孕瓢实,匣泻谰砍敝炸钧谰蒙糯福则腊畅奠杀版丰烯轿粳堵殉亨桃锰惜归卵歇奔桂热邻丧,藕耗溪帐酵增妻镜崔诫虽麻寞柠吞告拔淖滦漫煎渺甜债杖靳,踊峪照虚固已课轻妆图皇窿瓜星费路恤酞早基绑蕾帮郑晶娟殴始,温历冀萨兴誉券抨废泊霞柞逛棺叙疹杜答肘讫滇躁乍奶漏乔咕赛来阉。

为保障地板质量,满足客户更精细化的需求,同时也为研发更好的SPC地板,悠优地板投入巨资购买了相关研发检测设备,并积极引入优秀高层次人才,设立了研发检测中心。

实验室1

悠优地板采用ISO9001管理体系,所有产品质量都必须满足CE欧盟认证,GREENGUARD认证等,同时还需要通过研发检测中心的9道检测工序。

34ff74e6-9256-42ec-aebd-56b736188d41

小脚轮椅测试

小脚轮椅是模仿办公室带脚轮的椅子在一定力的作用下长时间对地板锁扣的破坏情况,若锁扣破坏,会出现按压声响等现象。而小脚轮椅测试,相当于90公斤的人坐在轮椅上对地板有作用力,根据ISO 4918检测地板的耐磨系数,检测25000转以上,锁扣不能完全锁合,按压会有声响,悠优SPC地板测试远超25000转,满足国人对地板的严格需求。

脚轮测试

(脚轮测试仪器)

重金属测试

重金属测试采用X荧光检测仪,每种重金属都有特定的波峰,若含有该重金属则和该波重合,且波峰的面积和浓度呈正比,由此计算重金属含量。针对铅Pb这一项,按ASTM F963要求是小于90ppm,悠优地板对重金属铅Pb的标准要求低于50ppm,比标准更严格,所有产品检测均在合格。

购买SPC地板,很多人都担心买到回收料地板,怎么检测是否为回收料,其中最主要的方法就是重金属检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重金属检测

(X荧光检测仪)

耐磨检测

耐磨层是通过消耗自身实现耐磨效果,试验通过金刚砂磨损地板表面,直到把UV层耐磨层都磨损掉,露出彩膜层,通过转数看能否达到要求,悠优SPC地板主要产品的耐磨层厚度为0.5mm,超过20000转,达到轻工用级别。

耐磨测试

(耐磨测试)

残余凹陷检测

残余凹陷检测是通过钢柱压头给地板作用力后回弹,测试回弹前后的厚度差,回弹性越好则地板越不容易在表面产生凹陷。比如家中安装的非常重的大衣柜,也不容易在地板表面产生凹坑,悠优SPC地板残余凹陷检测结果为优。

残余凹陷

(残余凹陷测试)

甲醛检测

甲醛是许多人非常重视的问题,实验中我们购入了精密的仪器GC—MS质谱仪与气相色谱仪,用甲醛的标准样和检测样进行对比试验检测——悠优地板甲醛检测结果达到E0标准即0甲醛释放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甲醛检测

(GC—MS质谱仪与气相色谱仪)

小球冲击试验

小球冲击试验,用实心钢球对地板进行作用力,连续作用四次,表面涂层是否会开裂,产生一个小坑,悠优地板在试验过程中产生的小坑几乎忽略不计

小球冲击2

(小球冲击实验)

收缩比检测

因为物质的热胀冷缩的性质,地板会有一定的收缩。收缩率的检测是在80度高温连续6小时测算地板的收缩率。悠优地板的收缩比在0.07%,远高于行业平均标准,板材更稳定。

收缩率测试

(收缩比检测)

地板剥离强度检测

主要是检测地板装饰层与基材的贴合情况。悠优地板检测标准是≥70N/50mm,也就是说,50mm宽的样品在≥70N的作用力下才会被剥离,符合标准。

剥离强度

(剥离强度检测仪器)

锁扣强度检测

在10道检测中,最后一个试验就是检测不同厚度用多大的力,锁扣会断裂。地板的尺寸会发生细微变化,而尺寸的变化则是通过锁扣拉力来收缩,所以锁扣能产生的拉力对地板尺寸的稳定性十分重要。锁扣不同的厚度对应不同的拉力,悠优SPC地板锁扣在不同厚度都满足标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锁扣强度

(锁扣强度检测)

实验室已具备了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拥有与之相配套的仪器设备,通过检测程序层层把关,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悠优地板以超出行业标准的高要求对待产品,生产更安全有品质的地板,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精加工网
auto.lyzelei.cn auto.vipsdt168.cn autos.nintang.cn autos.zenyao.cn autos.ruannu.cn wap.power-up.cn